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  校工会

校工会

关于批准2019年度大连市妇女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9-06-13

各位立项课题负责人: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大连市妇女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妇女研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积极申报,经大连市妇女联合会评审,确定我校2019年度大连市妇女研究立项课题32项,详见《2019年度大连市妇女研究立项课题名单》(附件1)。

本次立项的课题主要是与大连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密切相关,并能够为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提供理论支持的研究项目。

请立项课题负责人按照项目实施计划认真组织落实。课题完成后,请于2019925日前将课题成果报校工会, 电子版报校工会邮箱gh@dlo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经专家评审合格后,由市妇联颁发《结项证书》,同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总计60个左右,并予以一定的课题资助,其余课题授予优秀奖。

附件12019年度大连市妇女研究立项课题名单

附件1:2019年度大连市妇女研究立项课题名单.docx

大连海洋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6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