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版专业培养方案校企联合修订研讨会

时间:2016-06-28

622日下午,2016版专业培养方案校企联合修订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领导及专业负责人,以及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校外专家泰克現代教育(大連)有限公司姚家宏先生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禹凤兰介绍了2016版专业培养方案的酝酿过程。院长郭艳玲对2016版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和学校的要求了说明,并强调了此次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意义。英语专业负责人韩春侠和日语专业负责人齐小宁分别以PPT的形式汇报了2016版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热烈的研讨,达成了对2016版专业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共识。

研讨会上,泰克現代教育(大連)有限公司姚家宏先生从企业需求的角度对课程设置如何与企业契合提出了的建设性意见。

外国语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