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联手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办学术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6-06-27

    6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术交流研讨会在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会议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刘鹰、副院长孔亮及双方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水产养殖——走向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刘鹰分别就“工业化是水产养殖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挪威大西洋鲑网箱工业化生产体系分析”“渔业4.0时代的本质特征及构成”以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教师针对如何真正利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研讨会旨在加强和促进学院不同学科间的融合、交叉与应用,有效利用信息技术对传统学科的支撑作用,从而提升双方教师整体科研能力、拓展研究方向。

信息工程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