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海大要闻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青年科研教师科技创新座谈会

时间:2024-04-16

    4月15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水产与生命学院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科研教师科技创新座谈会,副校长李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科技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青年教师就学校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平台建设、大型仪器共享、学术交流合作、科研管理等方面谈想法、提建议,并结合个人科研经历和体会,分享了各自下一步规划和目标。

    李智军认真听取了汇报,他指出,国家把培育战略人才力量的政策重心放在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上,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等系列政策,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服务高质量发展。学校会全力抓好政策落实,为青年人才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搭建广阔舞台。

    李智军强调,青年教师要戒骄戒躁,加强合作,踏下心来潜心科研;要愿吃苦、能吃苦、多吃苦,敢于主动承担科研任务;要明确目标,借助团队、平台的力量,争取早出成绩、多出成果。学校也将继续加大对青年教师的支持力度,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共同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科技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