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海大要闻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二轮巡察汇报会

时间:2024-04-16

    4月15日,中共大连海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汇报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成员,第三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汤尔利主持。

    会上,姚杰对我校第二轮巡察各巡察组前期工作表示认可,对第二轮巡察目前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巡察发现的个别突出问题进行点评,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和意见。

    为全面深入推进校内政治巡察,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姚杰对全体巡察组成员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吃透上级巡察部署要求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学校治理工作中的作用,实现以高质量巡察推动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巡察整改,坚持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上下功夫。坚持抓巡察整改从巡察反馈抓起,从巡察反馈严起,要严肃认真、原汁原味、全面系统地反馈巡察发现的问题,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科学合理地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巡察责任,坚持在巡察成果运用上下功夫。把巡察整改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汇报了巡察工作情况;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程听取汇报,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巡察组成员进行了集中业务学习和工作研讨。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