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海大要闻

海大要闻

我校举办辽宁省2024届海洋渔业行业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大连海洋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24-04-15

    春风携暖意,就业正当时。4月1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辽宁省2024届海洋渔业行业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大连海洋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学校黄海校区北院办公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姚杰莅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及毕业生就业情况。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恒力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大连辽南船厂等全国各地186家优质用人单位入校揽才,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需求人数超5000人。主要涉及渔业、信息技术、交通运输、制造业、服务业等16个行业领域,基本覆盖我校各专业,满足毕业生多元化求职需要。另有大连市人社局解读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助力毕业生留辽、留连扎根。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全校2000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部分非毕业年级学生来现场感受求职氛围,当日累计收取简历3000余份。现场设置“一站式”就业指导服务专区,为参会学生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指导、职业规划测评、就业法律咨询等贴心服务,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实现精准对接。

    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就业高峰期,也是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攻坚期。学校提早谋划、深入调研,整合校内外育人优势资源,主动服务、积极作为,营造求职就业火热氛围,扎实推进校园招聘工作。下一步,学校将聚焦重点难点任务,不断丰富就业举措,提升工作质量,推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生就业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