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海大要闻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4年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4-04-01

    3月30日,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宋林生主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研究生学院、教务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研究生毕业资格和硕士学位授予名单、研究生申请结业学生名单、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审议通过了我校202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方案。

    宋林生指出,加强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是提高办学水平的重要方面,关系到学校的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守住招生“入口关”,注重对考生科研能力和潜质的考查和挖掘,努力吸引优秀生源。注重培养“过程关”,过程管理是对研究生培养工作全流程、全环节、全方面的管理与把握,贯穿研究生培养始末,规范管理、科学管理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严把毕业“出口关”,全面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开题、答辩等环节的全过程管理,规范学位授予程序,保证学位授予质量,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研究生学院、教务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