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节约用电和安全用电倡议书

时间:2021-10-12

全校师生员工:

今年以来,电力供需形势紧张,自9月中旬我市又启动了有序用电工作。为了为积极配合有序用电安排和保证校园电力安全稳定运行,特向全校师生提出节约用电倡议书:

1.白天充分利用自然光照,光照良好不开启照明灯具,教室、办公室、实验室、寝室等公共区域,都要随手关灯,杜绝长明灯;

2.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和学习设备不使用时及时关闭,教职工下班前自觉关闭各类电器电源,减少待机能耗;

3.冬季不使用电暖气、空调等制热设备;

4.不在寝室内存放、使用电暖气、电吹风、电水壶、电褥子等违规电器;

5.各实验室增添大功率的用电设备前务必向后勤管理处报备,经核准后才能购置和使用,切勿擅自增加用电负荷。

全校师生员工们要养成节约用电和安全用电的良好习惯。节约用电,从我做起!安全用电,人人有责!



后勤管理处

202110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