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海大

学术海大

关于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时间:2019-12-19

为了做好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帮助项目申报人了解基金项目申报、资助政策变化及申请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相关要求,科技处决定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会议安排如下:

活动1

会议时间:20191223日上午930-1130

会议地点:图书馆多功能厅

参加人员:2020年度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各学院主管科研院长

会议内容:

1、交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   

主讲人:刘海鹏教授(厦门大学)

2、交流咨询

活动2

会议时间:20191223下午1330

会议地点:图书馆多功能厅

参加人员:拟申报2020年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教师

会议内容:教师汇报拟申报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专家点评

专家:刘海鹏(厦门大学)、刘鹰等

 

欢迎广大老师踊跃参会。请各学院统计2个会议参会人员名单,于1220日中午12:00前发至报科技处信箱kyc@dlo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4762282

 

                                         科技处

                                  20191212

 

 

附:刘海鹏教授简介

 

刘海鹏,2008年毕业于瑞典乌普萨拉大学,获博士学位,并于200811月受聘于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岗位。研究方向为海洋生物分子生物学,免疫学,及环境毒理学等。

主要从事“海洋甲壳动物先天免疫过程及其信号通路转导机制”研究,鉴定了330个与对虾白斑综合症病毒(WSSV)侵染相关的虾类干细胞基因,并发现ALF抗菌肽、SPH蛋白、proPO信号通路和ROS抗氧化反应等在海洋甲壳类抗微生物感染防御中发挥关键作用。

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0)和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2010);近年来主持优秀青年基金(2012)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获得霍英东基金会第十三届青年教师基金(2012)、福建省杰出青年基金/重点项目等省部级以上课题11项,参加973863、海洋公益专项及教育部创新团队等4项;先后发表论文32篇,其中国际SCI收录论文23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第一发明人);受邀为Fish&ShellfishImmunologyDevel&CompImmunologyPlosOneGene等多个SCI刊物审稿人,并荣获2009-2010年度“ELSEVIER-国际期刊评审专家优秀审稿人奖,多次作为基金委会评二审专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