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焦裕禄事迹展览馆

时间:2019-11-20

    11月19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到大连重工·起重集团——中革制造基地,参观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参观学习,学习焦裕禄事迹,弘扬焦裕禄精神。
    在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场景再现等方式,认真学习了焦裕禄“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敬业精神;以身作则、廉洁奉公的奉献精神;密切联系群众、深入细致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忘我精神;艰苦奋斗、踏实工作的勤奋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意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和具体措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