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海大要闻

海大要闻

第四届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渔业发展领域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11-19

    近日,第四届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渔业发展领域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浙江海洋大学、及我校等单位的30余名委员和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渔业发展领域分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家乐主持。
    会上,我校副校长胡玉才和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健强分别致辞。与会代表深入学习和研讨了《关于产教融合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改革的意见》,听取了渔业发展领域工作任务汇报及总结,讨论通过了渔业发展领域分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各培养单位的与会代表就培养方案制定、案例教学、课程建设、基地建设、双导师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