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  校工会

校工会

关于提交2019年度大连市妇女研究立项课题成果的通知

时间:2019-09-04

各位课题负责人:

2019年度大连市妇女研究立项课题结项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课题负责人于919日前将课题成果报报大连海洋大学工会办公室(行政楼412),逾期不予受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纸质材料要求:

所有材料须A4双面打印,一式3份,分别独立装订

1《大连市妇女联合会课题结项审批书》。格式见附件。“课题名称”与“结项成果名称”原则上应当一致,且与立项申请表一致。“推荐单位意见”须加盖单位(妇委会、工会或科研部、学院等)公章。

2课题最终成果。课题最终成果以研究报告形式申报,须为中文成果,8000字左右。

3匿名课题最终成果。要求同2

4精华版课题成果。精华版课题成果用于提供资政建议、决策参考,要求独立成文,控制在3000字左右,并突出对策建议,该部分不得少于精华版课题成果全文篇幅的30%

5精华版课题成果“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精华版课题成果须经“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重合度大于30%的不予结项。检测报告中须包含课题名称、作者、检测结果等必要信息。

二、电子材料要求:

所有纸质材料均需提供相应的电子材料。

1《大连市妇女联合会课题结项审批书》。签名盖章后扫描的PDF文件,文件名格式:“立项编号+课题负责人姓名+审批表”。

2课题最终成果。文件名格式:“立项编号+课题负责人姓名+课题名称”。

3匿名课题最终成果。文件名格式:“立项编号+课题名称”。

4精华版课题成果。文件名格式:“立项编号+课题负责人姓名+精华版”。

5精华版课题成果“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文件名格式:“立项编号+课题负责人姓名+检测报告”。

所有电子材料请压缩成一个文件包,文件包名称格式:“立项编号+课题负责人姓名”。

联系人:宋佳利

电话:84762826

邮箱:gh@dlou.edu.cn 

  附件:《大连市妇女联合会课题结项审批书》

附件:《大连市妇女联合会课题结项审批书》.docx

                           大连海洋大学工会


201990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