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校园文化节】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大连海洋大学第二届Iforeign英语技能大赛

时间:2019-06-14

    612日下午,由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大连海洋大学第二届Iforeign英语技能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孙祥山,专业英语教研室主任崔永光及相关教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共200余名观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评审后,共有6支配音团体队伍和4支短剧团体队伍参加决赛。在比赛现场,配音比赛选手们重现了经典影视剧情节,将原声角色模仿得惟妙惟肖;而短剧比赛则选材新颖,极具创意,选手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力量,带领观众体验英语语言的魅力,在多姿多彩的剧情表演中彰显了大学生青春风采。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配音比赛部分,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短剧比赛部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水产与生命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搭建了英语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大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了大学生对英语的学习热情,也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