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海大要闻

海大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时间:2019-02-04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24日上午,在喜庆祥和的农历除夕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姚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林生,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到我校黄、渤海校区走访慰问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领导们先后走访慰问了黄海校区变电所、大门岗,渤海校区大门岗、行政办公楼门岗、变电所等场所的在岗教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了解各值班点的工作运行情况,细心查看设备运转和环境设施等情况,并衷心感谢在岗教职工们的敬业奉献和忠于职守,高度赞扬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一句句新春的问候,一声声诚挚的祝福,饱含了校党委对在岗教职工们的关心与关怀之情。

    在走访慰问中,姚杰要求,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们要一如既往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精气神,严格管理,加强巡查,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各校区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校党委的亲切关怀,使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学校安全和谐稳定!

校领导看望慰问行政办公楼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黄海校区海边变电所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黄海校区校内变电所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黄海校区大门岗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渤海校区大门岗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渤海校区变电所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渤海校区行政办公楼值班人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