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  统战信息

统战信息

关于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3-27

全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广大党外知识分子:

根据市委统战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 “五一口号”70周年工作部署,拟在全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征文。

二、活动时间

2018327日—415

三、征文对象

全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四、相关要求

1、征文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主题,内容可以通过讲述亲身经历、本领域多党合作故事等,从小角度切入,反映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光辉历史、辉煌成就和广阔前景。

2、征文题目由作者自行确定,文体可以是诗歌、散文、记叙类故事和报告文学等。篇幅一般不超过3000字。

3、征文尾页请附上征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及职务、政治面貌、联系方式。标题使用黑体二号字,居中;副标题使用黑体三号字,居右;正文使用仿宋体三号字,固定行距30磅。

4、优秀作品将分期通过大连统一战线杂志和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宣传。

5、征文截止日期为2018415日。

联系人:陈松栋

联系电话:84763847

邮箱:653494789@qq.com


党委统战部

20183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