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  校工会

校工会

关于召开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8-03-12


各代表团、各位代表: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8317日(周六)召开。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317(周六)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名单详见附件1、附件2

四、注意事项与有关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提前通知代表按时参加会议,正式代表一般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经校领导批准。

2.参会人员须着正装出席,深色西装或深色夹克、白衬衫、不系领带。

3.请参会人员8:30前入场完毕,按照指定位置就座,并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4.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于315日(周四)12:00前报送《代表出席报告书》(附件3)纸质版并将电子版发送至liuchen@dlou.edu.cn

联系人:刘臣 联系电话:84762285

  

  

附件:

1.正式代表名单

2.列席代表名单

3.代表出席报告书

      附件1:正式代表名单.docx

      附件2:列席代表名单.doc

      附件3:代表出席报告书.doc

  

校工会

20183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