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海大

学术海大

转发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对虾产业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4-04-09

各有关单位:

 

    对虾是我国水产养殖的主要品种,2013年受对虾EMS(对虾早期死亡综合症)疾病影响,全球对虾减产,对虾价格大幅提高。随着我国对虾内销市场消费量不断增加,市场货源短缺,虾价居高不下的局面一直未得到缓解。我会拟定于6月18-19日在广东省湛江市举办“第六届中国对虾产业发展研讨会”,通过国内外权威专家的报告分析,分享对虾EMS疾病的最新研究成果,了解对虾主产国的生产、市场及贸易等相关信息,探讨对虾产业的结构优化与产业升级,科学引导对虾产业健康发展。现将参会事宜通知如下,欢迎业界人士积极参与。

 

    一、会议时间

    6月17日下午-18日上午报到

    18日下午、19日全天会议

 

    二、会议地点

    湛江国际会展中心2楼会议室(海滨大道北3号)

 

    三、主办单位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    湛江市人民政府

 

    四、承办单位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对虾分会、湛江水产进出口企业协会、《水产前沿》

 

    五、协办单位(拟商情)

    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国家虾产业技术体系、湛江市水产商会、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粤海饲料集团、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海南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福建省水产加工流通协会、浙江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

 

    七、媒体支持(拟邀请)

    《中国水产品》、《中国水产》、《中国渔业报》、《农财宝典》、中国水产门户网、中国食品伙伴网、中国水产频道。

 

    八、会议注册:

    注册费2000元/人,会员单位1500元/人(含资料、餐费等),住宿自理。

 

    会议内容更新请关注www.cappma.org。

    联系人:于承晖、张琳琳;电话:010-65031380/65062912;

    传真:010-65041505 ; E-mail:chenghuiyuchina@hotmail.com。

 

    请参会人员填写参会回执表并于5月25日前传真至我会。

 

    附件1:会议日程

    附件2:参会回执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