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海大

学术海大

关于举办中国海洋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的(征文)通知(第一轮)

时间:2013-07-08

 

 

各位老师:现将“关于举办中国海洋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的(征文)通知(第一轮)”通知转发如下,请有意参加的老师电话联系科技处备案。

联系人:梁老师  84762670    吴老师    84763469

 

 

 

 

 

 转发:辽宁省、大连市海洋学会年会征集学术论文通知.pdf

 

转发:

 

关于举办中国海洋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的(征文)通知(第一轮) 

根据中国海洋学会2013年工作部署和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决议,现将筹备召开中国海洋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以下简称“年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 
  美丽海洋、蓝色梦想 
  二、年会召开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9月2日(9月1日报到) 
  地点:上海 
  三、年会组织形式、分会场设置及征文要求 
 (一)组织形式:9月2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和主会场报告;9月2日下午—9月3日分会场交流,根据中国海洋学会各分支机构、理事单位和地方海洋学会提出申请,经学会秘书处协调,本届年会共设12个分会场。 
 (二)论文征集和墙报展示 
  1、本次年会将在会前发论文交流集。请按照本次年会的主题或各分会场的主题提交交流集内容或墙报。论文交流集包含三种征集形式。即“未发表过的论文”、“800字以内摘要”和“2010年以来在学术刊物上发表的论文”。 
  2、已在学术刊物上发表的论文,请在文后加注相关信息。 
  3、会后经有关专家评选后,将选出优秀的未发表过的论文出正式的论文集或推荐到《海洋学报》、《海洋工程》上发表。 
  4、提交论文或摘要请注明参加分会场的编号。 
  5、每位作者提交的论文或摘要在同一个分会场不超过1篇,最多在3个分会场投稿(注:请勿同一篇文章投多个会场)。 
  6、所有提交论文或摘要分别由各分会场主席组织审定,不符合要求者回电话告知并退稿。论文格式请参照《海洋学报》网站http://www.hyxb.org.cn投稿指南。 
  7、墙报尺寸:长80CM,宽60CM。请自行打印带到会场。 
  8、拟报名参加学术交流的人员请于2013年7月20日前将报名表、论文或摘要提交到相应分会场联系人处。(见附件1) 
  四、展览会 
  具有40多年历史的OI UK【英国(伦敦)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今年首次移至上海,首届OI China【中国(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将于2013年9月3日至5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展是我学会首次支持的海洋技术展会,由中国海洋学会海洋观测技术分会承办,参展单位为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个国内外知名供应商,包括Teledyne, Reson As, Sonardyne, Kongsberg Maritime, iXBlue, Valeport,Seabird, SMD等品牌。展会将同期举办多场围绕海洋技术主题的会议论坛,国际知名专家还将进行主旨演讲和成功案例分析。展会同时得到了众多国际协会的支持,其中包括SUT、IMCA、IFHS、SMI和Imarest。目前,展会参观登记已经开始。您可拨打展会参观登记电话010-59339420,或登录OI China展会官网www.oichina.com.cn观众预登记专区中的中国海洋学会专区进行登记。凡完成预登记的学会会员,均将在展前收到参会证及展会预览,凭证可免费参观展会并参加展会论坛。 
  五、年会资助事项 
  本次年会将对学生代表进行资助。外地学生(凭学生证)所投论文或摘要合格者,可免食宿费用。 
  六、其它事项 
  1、关于本届年会的具体报到地点将在中国海洋学会网站www.cso.org.cn上公布。 
  2、关于会议经费:参会者往返交通费自理;住宿费用自理。 
  3、年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10-68026594、13520000172 
  电子邮箱:weining@263.net;1612135900@qq.com 
  联系人:魏宁、张滨 

附件1、中国海洋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分会场设置情况及联系方式.doc 
  2、中国海洋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分会场报名表.doc 
                            
                                                                                            中国海洋学会

                                                                2013年4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