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关于公布大连海洋大学2021年研究生暑假社会实践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8-26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大连海洋大学2021年研究生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于20217-9月组织开展了2021年研究生假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假社会实践共收到10个学院,81份实践报告。通过查重、校内初评、校外复评等环节共有28份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2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以上获奖同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给予不同金额的资金资助。

根据各学院假社会实践活动组织情况,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6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各学院和全体研究生同学应以本次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致力社会实践,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希望获奖单位和同学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继续更好地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2021假社会实践获奖名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27

大连海洋大学2021年研究生暑假社会实践获奖名单.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