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  统战信息

统战信息

关于对全校具有归侨、侨眷身份的干部情况进行调查统计的通知

时间:2021-07-12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侨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充实完善侨界干部队伍数据库,根据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关于对全市具有归侨、侨眷身份的干部情况进行调查统计的通知》要求,现对全校具有归侨、侨眷身份的干部情况进行调查统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统计范围

全体在编教职工(工勤岗位除外)。

二、有关要求

1.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调查统计,摸清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侨界干部数据库,加强动态管理。

2.请认真填写《具有归侨、侨眷身份的干部统计表》、《具有归侨、侨眷身份的干部登记表》(填写标准参照《干部任免审批表》),数据要完整准确,不要漏项、空项(包括电子照片),于715日前将纸质版及电子版报党委统战部(行政办公楼401室),邮箱:tzb@dlou.edu.cn。无此类身份干部的单位和部门需进行零报告。

联系人:陈松栋

联系电话:84763847


附件1:具有归侨、侨眷身份的干部统计表.xls

附件2:具有归侨、侨眷身份的干部登记表.docx

附件3:关于界定华侨外籍华人归侨侨眷身份的规定.docx



党委统战部

20217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