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水产与生命学院启动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6-07-05

为认真贯彻学校颁发的《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杜绝实验室中的各类安全隐患,水产与生命学院于629日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启动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工作。

学院党支部书记班振威主持会议,教学副院长王华作了“加强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专题报告,院长常亚青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大会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坚守安全红线,立即行动起来做好危险化学品等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排查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确保本次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学院各教学和科研实验室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明晰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切实落实实验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