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邀请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外籍船长来校作讲座

时间:2016-07-05

71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在一教103室召开“百名船长进课堂,百家企业进校园”系列活动第五讲。会议邀请了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的土耳其船长担任主讲。2013级航海类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土耳其船长从航海工作范围、航海路线以及海员在海上日常生活三个方面入手,以图文结合的讲解形式向学院学生生动讲述了海员的工作,还强调了船上安全以及英语的重要性。最后通过结合自身的例子,向同学们讲述了从一名新海员成长为一名高级船员所必须经历阶段,勉励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塑造自身的能力,不断奋进。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以及来我校招聘的相关要求,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的目标,坚定专业学习信心,早日考取大证。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加明确了职业定位,坚定了信心。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