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青春不散场,梦想无终点——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晚会

时间:2016-06-30

6月28日晚,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渤海校区第二阶梯教室举办“为梦为马,不负韶华”毕业晚会,学院院长王传君、党总书记丁立华、副院长徐云飞,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晚会以毕业生集体演唱和学弟学妹的真情表演为主。诙谐幽默的小品、催人泪下的朗诵、感人至深的合唱无不展示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谢、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和对未来事业的憧憬,其中动画、艺术设计毕业导师与全班学生同台演唱的《再见》、《光阴的故事》感人至深。舞台上同学们真情流露,哽咽着完成节目,台下观众也因此产生心理共鸣红了眼眶。

晚会结束后,很多毕业生眼角都挂着泪水,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四年的辛勤培养,将会秉承“学贯江海,德润方厚”的校训,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努力拼搏,不会辜负母校的期望。

艺术与传媒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