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大学生活、社会实践与考研专题讲座

时间:2016-05-26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明确学业目标,法学院(海警学院)分别于510日、25日、26日在黄渤海校区举办了三场“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大四优秀学生武文担任主讲嘉宾。学院2013-2015级学生参加讲座。

武文从自身的社会实践经验着手,分享了摆地摊、送外卖等兼职工作中的心路历程,以及自己初次承办社团时的艰辛与欢乐,从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广结良友,提升个人能力。最后他回顾了自身的考研历程,描述了心态是如何由担忧转为自信并最终考入自己的理想院校。

他还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平衡学业与活动、怎样巧妙运用时间、如何针对事物进行取舍等问题。引发同学们进行更加深入地思考,将讲座气氛推向了高潮,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