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第三届青年健身文化节之青年拔河拉力赛

时间:2016-05-24

为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文化,提高学生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518日至19日,由团委主办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三届青年健身文化节青年拔河拉力赛在学校操场举行。校团委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参赛人数为12人。比赛分为淘汰赛和决赛,采用分组淘汰、三局两胜制的方式进行。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齐心协力,双手紧紧抓住手中的绳子,肌肉紧绷,铆足了劲儿往后拉。在比赛过程中,各学院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本方战队呐喊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获得三等奖。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