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2016年就业工作会

时间:2016-04-29

为深入推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20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会,对2016年本、专科生、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各本、专科毕业班班导师逐一汇报了本班学生就业基本情况、未就业学生思想动态、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并就开展就业工作的经验和体会进行了广泛交流。团委书记张家润通报了学院团委针对全体本、专科毕业生开展的就业思想动态调查结果,研究生辅导员杨舟通报了研究生就业进展情况。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健通报了截至411日学院本专科生就业签约情况,以及2016年就业形势分析和2016年辽宁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要求全体教师认清就业的严峻形势,以鼓励毕业生同学抓住就业机会,先就业再择业,避免出现毕业即失业的状况。

院长常亚青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毕业班班导师、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研究生导师对毕业生就业的前期工作。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全员工作,目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下行压力较大,就业形势严峻,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多渠道引导学生升学、引导学生服务基层。他要求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在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论文的同时,有义务和责任引导和帮助学生就业。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