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海墨书香育骄子”主题读书宣传活动

时间:2016-04-29

425日,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渤海校区举行“海墨书香育骄子”主题读书宣传活动。

学院2015级学生干部、“海墨书苑”读书社团成员通过张贴海报、展示喷绘、条幅签名、发放精美书签等方式宣传读书活动。同学们还编排了以书籍为道具的舞蹈,参与“快闪”行为艺术表演。

4月初学院启动“海墨书香育骄子”读书分享活动以来,已经分享书籍86本、106人次。分享活动突破了时空限制,进行线下分享的同时,更推出了在微信公众平台“海工渤海之声”进行线上有声分享。

学院将继续开展“海墨书香育骄子”读书工程,组织进行多种形式的阅读活动,使学生们从一个低头玩手机的“低头族”变为低头阅读的“低头族”,通过阅读经典让学生们长见识、明事理、增智慧。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