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学党章,增自信,做标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业余党校开展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16-04-29

为加强组织纪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人生追求,依照业余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采用多种形式开展了理论部分培训

421,党章知识问答竞赛在獐子岛教学楼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应答,现场气氛活跃。竞赛结束,大家共同观看了爱国题材记录片《国魂》。

428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业余党校指导教师、中共大连市委党校韩占元老师应邀作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完善和发展”主题讲座,韩占元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起源和内涵、增强制度自信,明确形式和任务及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举措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

通过系列培训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今后,学院还将结合学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安排设计载体,开展各种实践培训,提升学生党员整体素质,坚定理想信念。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