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开展“博学精思闯天下”学风建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6-04-28

为营造院风文明、学风严谨的良好育人氛围,3-4月,外国语学院面向2015级全体学生开展以建设优良学风为主题的“博学精思闯天下”系列教育活动,学院先后开展了晨读创意比拼大赛、优秀课堂笔记展览、百词大赛、听写大会和“时间都去哪了?”课余时间调查报告分享会等活动。

在晨读创意比拼大赛活动中,每个班级通过朗读、听写、授课、口语练习、情景会话等形式新颖的晨读形式,进行特色晨读评比通过优秀课堂笔记征集,展示了“学霸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方法,促进了学生们学习经验的交流百词大赛和听写大会的开展,考察了学生的英语单词积累量和听写能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时间都去哪了”的课余时间调查问卷,通过比较男女生时间分配、课余时间安排及“学霸”的时间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有效利用课余时间的重要性。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不同的学习体验与学习感悟,今后学院还将陆续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全面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外国语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