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海大

学术海大

关于召开第四届现代海洋(淡水)牧场国际学术研讨会暨 2021 年中国水产学会海洋牧场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的通知

时间:2021-07-19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海洋(淡水)牧场产业高质量发展,探讨海洋(淡水)牧场在渔业资源和渔业环境保护与修复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交流和推广国内外海洋(淡水)牧场建设过程中形成的新技术、新方法和新成果,增进现代化海洋(淡水)牧场各领域内的国际间和行业间合作,我会海洋牧场专业委员会定于 2021 7 月下旬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召开第四届现代化海洋(淡水)牧场国际学术研讨会暨 2021 年中国水产学会海洋牧场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水产学会海洋牧场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大连海洋大学辽宁省海洋牧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温泉县人民政府
   新疆赛湖渔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新疆鲑鳟鱼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新疆冷水鱼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协办单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产科学研究所
二、会议主题
   生态优先,绿色低碳,人鱼和谐,高质发展
三、会议交流内容
  (一)海洋(淡水)牧场科学规划
  (二)人工鱼礁(巢)及人工生息场建设,环境修复技
  (三)苗种繁育、生物技术
  (四)水产生物行为学及控制技术
  (五)渔业资源探测及评估技术
  (六)环境监测装备及技术,生态调控技术
  (七)选择性捕捞技术,海洋(淡水)牧场先进生产、监测、管理装备
  (八)海洋(淡水)牧场建设、渔业资源与环境等标准化研究
  (九)水域生态保护、资源修复及海洋(淡水)牧场建设与管理中的制度、政策法规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 7 28 -31 日,28 日下午报道,29-30 日开会,31 日上午离会。
   地点:新疆温泉县圣泉酒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温泉县孟克特北街 93 号)。
五、有关事项
  (一)会议报名。本次会议设置特邀专家报告、专题报告和研究生论坛。所有参会论文和报告均须提交 300 字左右的摘要,内容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部分。摘要采用 Word 文档,A4 版面,排版格式为:题目(小四号黑体,居中排)、作者(排于文题下,小四号楷体,居中排)、单位、邮编(排于作者下,五号宋体)、摘要正文(五号宋体),文中所用计量单位,一律按国家标准。请参会代表于2021 7 20 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 1)和论文摘要(参考模板见附件 2)发送至我会海洋牧场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电子邮箱。
  (二)注册缴费。参会代表均需通过 POS 机刷卡、手机扫码方式进行现场注册缴费。标准为每人 1200 元(学生 800 元)。
  (三)食宿安排。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会议安排博乐机场接机。大会为参会代表提供大会推荐的会场酒店相关信息,请各位代表自行尽早预订酒店,推荐酒店信息如下(报会议名称可享受优惠价):
1.温泉圣泉酒店(温泉县孟克特北街 93 号);2.温泉县圣泉酒店二期(温泉县孟克特北街 93 号);
3.温泉县草原大酒店(温泉县博格达尔东街,近孟克特
北街)。
  (四)会议将组织评选优秀研究生学术报告并颁发证书。
  (五)有意参会报告展出企业请于 7 25 日前联系杨老师:15140686786
六、联系方式
  (一)会议报名及摘要
       杨 军,15140686786
       邮箱:kjxhdl@163.com
       马成龙,18042655093
       邮箱:1052366234@qq.com
  (二)会议住宿
       温泉县圣泉酒店:乌经理,18309093118
       温泉县圣泉酒店二期:李经理,13779011866
       温泉县草原大酒店:叶经理,18116819969
(三)会务组织
      新疆赛湖渔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毕福洋,1594282 6765
      中国水产学会海洋牧场专业委员会:田涛,15940973340
      中国水产学会秘书处:邱亢铖,1565275558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