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  组织人事部

组织人事部

关于统计2009年及以前职称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1-07-02

关于统计2009年及以前职称信息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家职称信息系统建设要求,目前已经完成了2010-2020年的职称信息数据上报工作。现需进一步完善2009年及以前时间段晋升职称人员的信息统计工作。现把统计工作说明如下。

    1. 2009年及以前已经是正高级职称的,需要填写正高、副高、中级的职称证上的信息。

  2.2009年及以前已经是副高级职称的,需要填写副高、中级的职称证上的信息。

  3.2009年及以前已经是中级职称的,需要填写中级的职称证上的信息。

    4. 2009年及以前新进的,通过办理入职手续直接认定的,而不是通过评委会评审的人员无需填写上述信息。

注:2009年及以前应该都有职称证,没有职称证的请在表格最后注明。

请各单位统计好后于7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zk@dlou.edu.cn邮箱。

联系人:季奎  联系电话:84762629

附件:统计表见压缩包,各单位统计表就按照附件里的名单统计即可。职称信息统计2010年以前.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