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海大

学术海大

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进行时——关于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辅导讲座暨大连海洋大学科技处学术沙龙“空中讲堂“2021年第1期(总第23期)的通知

时间:2021-01-16

全校师生:

大连海洋大学科技处学术沙龙“空中讲堂“2021年第1拟邀请哈尔滨工程大学高天明教授做线上《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辅导讲座》。

时间:2021122日,星期五  上午 10:00

腾讯会议账号:会议 ID:587 623 672   会议密码:6118  密码:6118

参加人员:各人文学院科研院长;无在研国家社科基金及其他国家级在研项目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且无国家社科基金及其他国家级在研项目的教师;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且无国家社科基金及其他国家级在研项目的教师。特别欢迎全校学生工作者、自然科学教工参加。

主讲人:高天明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毕业于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世界经济专业。主讲课程:经济思想史、政治经济学、海洋经济工程与寒地经济、国际经济与区域合作。

教育部国别区域研究中心哈尔滨工程大学俄罗斯乌克兰研究中心学术主任、首席专家,北太平洋海洋发展吉林研究中心特聘专家,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冰上丝绸之路指数专家委员会成员、俄罗斯北极国际专家委员会成员。

有丰富的中俄经济合作研究经历和实践经验。承担国家社科基金1项,教育部国别区域研究项目3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子课题1项,国家海洋局项目1项,承担国家级高端外国专家引智项目2项。指导团队成员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教育部国别研究项目5项。研究成果丰富,近三年发表论文、专著和智库成果等50余项。

   防控不松懈,科研不停歇。欢迎各位科研工作者积极参与。

                                               (科技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