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海大

学术海大

关于科技处学术沙龙第3期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以申报书填写为主线”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0-11-16

讲座题目: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以申报书填写为主线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3:40

地点:獐子岛504录播室

         腾讯会议同步直播,会议账号: 485 156 4073  密码 :978403

参会人员:各人文学院科研院长、中青年教工尤其是省部级项目在研者、相关学院研究生,特别欢迎全校学生工作者、自然科学教工参加。  

主讲人:张晓刚

个人简介:

     张晓刚(1962-)男,辽宁本溪人,北京大学历史学系博士毕业,日本二松学舍大学国际政治经济学部交换留学生。现任长春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吉林大学客座教授、大连大学客座教授。主要从事日本近现代史、东北亚国际关系史、比较城市史、东北地方史研究。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译文9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译著、编著10余部。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1项,国别史项目1项,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其他省、市级社科基金15项。获得省政府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3项,省社科联学术年会奖2项,其他省市级奖项20余项。

     主要学术兼职:东北地区中日关系史学会副会长、中国日本史学会副秘书长、中华日本学会常务理事、吉林省党史与文献研究会副理事长、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

   

(科技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