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  校工会

校工会

关于开展2020年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时间:2020-11-02

全校教职工:


为增强教职工疾病预防和健康管理意识,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校工会将在近期组织全校在职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

校本部在职教职工(含集体在职职工、人才派遣职工)。

二、体检时间

各单位(部门)集中体检时间为112日—1113日(114日、1111日周三休息除外),早上7:10-7:30到体检中心前台办理手续(带身份证、空腹),7:30开始体检。

集中体检共10天,特殊情况者可延期至1130日(需个人单独预约)。各单位(部门)集中体检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三、体检单位

经过政府采购,我校2020年在职教职工体检项目中标单位是大连慈铭综合门诊有限公司。

四、体检地点

大连慈铭高新综合门诊部。

具体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学苑广场1

乘车路线:40620228531103路东北财经大学站下车,地铁1号线学苑广场站下车,地址示意图详见附件2

五、体检项目

学校体检项目套餐详见附件3。教职工个人如果自愿增加体检项目,费用按招标优惠价格结算(详见附件4),费用由本人承担(不可用医保卡结算)。家属体检的费用享受学校体检套餐的价格,费用自理。

六、体检要求

为了达到体检的最佳效果,请参加体检的教职工按体检须知(详见附件5)要求做好准备,并按各单位(部门)集中体检时间安排进行体检,不在集中体检时间内进行体检的,请务必提前3-7天进行个人预约(预约电话:0411-66665577)。家属体检请提前一周联系体检中心负责人:王桂娟(电话:13074169412)。

七、体检组织

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由校工会负责组织,各基层工会具体实施。各单位(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好本单位(部门)教职工按时参加体检。


校工会联系人:刘臣  高璐璐

联系电话:84762285  84762826


附件1:各单位集中体检时间安排.xlsx

附件2:慈铭体检地址示意图.docx

附件3:体检项目套餐.docx

附件4:个人自费项目.docx

附件5:体检须知.docx



校工会

202010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