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媒体海大

媒体海大

【媒体海大】朝阳日报社、朝阳县电视台、朝阳县融媒体中心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扶贫干部王连顺同志积极投身科技扶贫工作

时间:2020-05-18

    近日来,朝阳日报社、朝阳县电视台、朝阳县融媒体中心等多家媒体赴胜利镇,报道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扶贫干部王连顺同志积极投身科技扶贫工作。
    2019年10月我校选派王连顺同志到朝阳市朝阳县胜利镇于杖子村任第一书记。王连顺注重夯实党建基础,聚民心汇民力,在充分调研,了解实际情况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科研技术和业务优势,积极探索适宜当地农业发展的新模式,带领村民开发富硒系列特色农产品,成功走出了脱贫致富新路子。富硒鲜鸡蛋率先研发成功,销售效益显著提高,目前养殖户平均日增收已达到200元左右,养殖积极性高涨,示范作用显著。王连顺同志助力当地农民致富创收,践行精准扶贫,充分彰显我校扶贫干部发挥科技扶贫优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行动力。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