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抓住机会,为学生创设学习空间——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育鲲”轮、“育鹏”轮、陆上机舱线上联播教学

时间:2020-03-24

   为实现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3月21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组织统筹,安排学院8名轮机教研室教师负责,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配合,组织400余名学生观看了“育鲲”轮、“育鹏”轮、陆上机舱三地线上联播教学。
   通过观看“育鲲”轮、“育鹏”轮、陆上机舱实验室三地实时连线,同学们对船舶概况、船体结构、甲板机械、船舶机舱主要设备和系统以及船舶管理等知识有了细致详实的了解。
    直播结束,隋江华在学习通里设置了讨论题目谈谈观看“育鲲”轮、“育鹏”轮、陆上机舱三地线上联播教学的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方式创新,提升了自己对于专业学科和理论知识的整体认识与理解,有助于促进理论和实践的相融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投身海洋强国建设的情怀,立志今后要更加用心的学习、培养专业领域兴趣、加强专业本领,做一名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航船人。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