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寒假家访工作

时间:2020-01-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准扶贫政策,进一步发挥家校育人合力,根据工作安排,1月15日至17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副书记王海鹏、辅导员葛泰亨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朝阳地区建平、喀左、凌源县,铁岭以及沈阳周边地区的7个贫困学生家庭,覆盖三个专业四个年级。
    在家访过程中,李俊柱与贫困生家长亲切地唠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经济来源,并为家长解读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表示学校和学院将通过奖、助、勤、贷、补等多种方式帮扶经济困难学生,与家庭一道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代表学院向学生家庭致以新春问候。王海鹏嘱咐同学们在假期中要多帮助家里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做好知识和技能储备,为就业打牢基础,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感恩家长。
    受访学生纷纷表示要牢记师长们的嘱托,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老师及家长们的期望。学生家长们也表达了配合学校完成学生学业的决心,同时对学院老师的来访表示衷心的感谢。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