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教师参加全国海洋文化教育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0-01-18

    近日,全国海洋文化教育联盟第一届联盟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召开。来自中国海洋学会、中国国土资源报社、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南京大学、大连海洋大学、中国上海航海博物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和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等联盟成员单位的代表及海洋研学专家、学者20余人参加了会议。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张兴全、许元森、高旗等三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我校海洋文化教育开展情况和艺术类专业学生的海洋文创产品设计做了发言和展示。
    本次会议讨论了全国海洋文化教育联盟2020年工作重点,就进一步推进联盟正规化建设工作、海洋类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化建设工作、海洋研学体系建设工作、海洋教育课程建设工作、持续开展海洋大讲堂活动公益项目 、举办“流动中的博物馆”大型巡展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