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海大要闻

海大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连歌舞团音乐剧《假如明天是昨天》在我校举办专场展演

时间:2019-12-12

    12月10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连歌舞团音乐剧《假如明天是昨天》专场展演在我校俱乐部举办。全校8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假如明天是昨天》是一部描写家庭、家教、家风的情感励志音乐剧。整场演出把人间的至爱亲情演绎的感人至深让人潸然泪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普通中国家庭重视家庭教育、把握当下、珍惜时光的生活缩影。音乐剧的情节引人入胜,音乐优美感人,让观众在笑声中流泪、在流泪中思考、在思考中感悟人生。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剧,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的深刻内涵有了进一步理解,认识到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只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家庭梦才能梦想成真。
    此次专场展演活动是我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积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举措之一,对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师生文化修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