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第八期青蓝讲堂

时间:2019-12-09

    近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第八期“青蓝讲堂”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堂邀请大连海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张耀林老师作了题为《学前辈精神,继海大传统》的校史宣讲报告。近20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雪梅主持。
    报告会上,张耀林回顾了学校各个阶段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几代大海大人艰苦奋斗的进程。张耀林希望研究生从学校的峥嵘岁月中汲取智慧、力量和勇气,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继续发扬前辈的优秀品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引导下,同心同德,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为建设中国一流海洋大学而奋斗。整场报告语言生动、内容详实、互动热烈,赢得了现场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本次报告会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报告会提高了我校研究生对校史、校情的认识和感悟,激发了研究生的爱校荣校情怀。今日我以大海大为荣,明日大海大以我为荣。报告会教导研究生在科研和学习中,做“大海大精神”的传承者,时刻激励自己前行。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