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师生应邀参加中国太平洋学会自然资源法学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自然资源法学研讨会

时间:2019-12-07

    近日,中国太平洋学会自然资源法学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自然资源法学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本次会议由海南大学法学院和中国太平洋学会自然资源法学研究分会共同承办,会议主要对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中的法律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我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教师李芳轶及研究生翟佳慧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内容以“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中的法律问题”为主题,主要围绕“海洋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法律问题”“土地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法律问题”“气候矿产林地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法律问题”等三个分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次会议对我国未来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相关法律制度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同时对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的法律问题进行研究也有利于我国生态环境的保护。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