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书馆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9-11-19

    近日,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207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副支书记卢笑明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新华社评论员: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习近平致信祝贺二〇一九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开幕强调“秉承互信互助互利原则 让世界各国人民共享海洋经济发展成果”及《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制度文件等,并开展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表示,在做好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坚决有力的行动贯彻好党中央要求,把学习教育与工作岗位相结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重点工作的落实,积极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图书馆党总 支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