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海大要闻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赴国(境)外交流学生评审会

时间:2019-10-22

    10月18日,2020年上半年赴国(境)外交流学生评审会在我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出国(境)交流学生评审委员会(非外语专业组)成员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评审会。副校长张国琛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张国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我校现阶段开展的主题教育和国际化水平评估工作的认识,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的发展,拓展师生海外交流合作渠道和地域,丰富留学项目类别,积极为师生提供平台、展示自我;要进一步结合主题教育做好学校国际化发展的调研工作,收集师生最迫切的需求,不断提高宗旨意识,营造良好的出国境交流氛围;要进一步规范申报国际会议和聘请外国短期文教专家的手续流程,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上下联动、归口管理的长效机制,合力促进我校国际化事业迈上新台阶。
    国(境)交流学生评审委员会(非外语专业组)负责人宣读了《大连海洋大学派遣出国(境)交流学生评审办法》,并介绍了入围22名学生的基本情况和评审原则。评审过程按照学生中外文自我介绍、答辩、评审组投票确定名次及是否同意推荐顺序进行,评审委员根据学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平时表现进行综合评审,经评审委员会审议是否符合派出条件,排序决定最终获得交流生资格人员。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