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第四届“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07-20

    718日,我校举行了“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刘鹰、党总支书记关呈俊、党总支副书记刘宁、副院长孔亮、部分师生代表及企业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就参加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成员做出保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负责的完成每一份问卷调查。努力践行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到底的海环精神;刘鹰院长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做好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在实践活动中不怕苦、不怕累,弘扬海洋文化,宣传海洋事业,普及海洋知识,提升公民海洋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完成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山东嘉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窦京坛向第一启动站大连站的实践活动小组代表进行了授旗。

    参与本次活动的大学生、研究生、青年教师近百名,将于725-815日期间,在辽宁省内的大连、沈阳、锦州、鞍山、葫芦岛、阜新、营口、辽阳、丹东、本溪等10个城市开展国民海洋意识调查活动通过现场调查问卷、现场二维码扫描在线填写等方式,从认同度,践行度和知晓度等方面,对国民海洋意识状况进行统计,比较分析辽宁省相关城市的国民海洋意识指数。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