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  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

关于杨大佐赴德国执行学术交流任务的公示

时间:2019-07-15

应挪威国家SINTEF海洋科学与技术中心科学家Arne Malzahn博士、欧洲水产学会会议主管John Cooksey博士的邀请,大连海洋大学拟派遣杨大佐于2019927日至20191012日赴德国参加SINTEF国际项目科学研究与年度总结会、2019年欧洲水产养殖大会等学术会议,境外停留16天。

出访经费由大连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岩虫前列腺类技术促进中国对虾卵细胞发育机理的研究”经费(项目编号:042316004)和辽宁省科协国际交流经费(项目编号:042217009)共同承担。上述项目由大连海洋大学负责管理。

出访人基本信息如下: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单位(部门)

职务

级别

杨大佐

1979.5

水产与生命学院

研究员

处级以下

 

学校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316号),对上述团组的出访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即2019715—2019719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反映。

 

联系电话:84762681

联系人:蒋乔

 

大连海洋大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7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