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我校淡渔79级校友重返母校举行相识40周年庆祝活动

时间:2019-06-14

    68日,我校淡渔7938名校友重返母校,举行相识40年庆祝活动。

    40年前,这些风华正茂的天之骄子来到美丽的黑石礁畔,成为我校恢复高考后招收的第三届大学生。40年过去了,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的水产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们始终心系母校,在入学4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举行庆祝活动。

    水产与生命学院为校友们返校做了精心准备,“欢迎淡渔79级校友回家”的路面指示牌和“热烈欢迎大连水产学院淡渔79级校友重返母校”的标语牌令校友们倍感亲切和温暖。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王伟教授出席校友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对淡渔79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并预祝聚会圆满成功。当年的班长孙建富和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长崔和代表校友发言,感恩母校的培养,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校友们穿着我校招生就业处为他们准备的蓝色T恤,漫步青年路,再续同学情,追忆求学时的美好时光,期待有机会再聚美丽校园。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