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  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

关于裴兆斌等2人赴俄罗斯执行学术交流任务的公示

时间:2019-04-23

   应26届国际“可持续发展海洋科学与技术”会议主席Vyacheslav Lobanov邀请大连海洋大学拟派遣裴兆斌等2人于2019715日至2019720俄罗斯执行学术交流任务,境外停留6天。

    出访经费由裴兆斌主持的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项目“深海法配套制度建设(二期)”承担,项目号042218005,该项目由大连海洋大学负责管理。

出访人基本信息如下: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单位(部门)

职务

级别

裴兆斌

1968.09

大连海洋大学

教师/院长

处级以下

卢政峰

1971.11

大连海洋大学

教师

处级以下

学校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316号),对上述团组的出访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即2019423日—2019427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反映。

  

  

联系电话:84762681

联系人:蒋乔

  

  

大连海洋大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4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