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媒体海大

媒体海大

【媒体海大】我校参与的青春为祖国歌唱活动受到广泛关注

时间:2019-04-24


向海图强,扬帆远航。今年4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在纪念日来临之际,受中国海洋大学青春为祖国歌唱拉歌活动的邀请,我校青年学子倾情演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用嘹亮的歌声献礼海军节!


这次参演的学生主要来自学校海洋骄子艺术团和国旗班的成员。录制过程中,学生们纷纷表示:“能在大海大为祖国70年华诞献歌,为中国海军建军节献礼,让我们倍感骄傲与自豪。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用奋斗的青春为祖国明天抒写最为华彩的乐章!”




我校的拉歌视频一经发布便引来在校师生、校友、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多家媒体平台的广泛转载。423日海军节当日,教育部新闻办微言教育平台对我校以及中国海洋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等五所高校用“海之歌”告白祖国活动进行了报道,日点击量达1.4万。“人民海军”微博以“来自青年学子的生日特别祝福”为题进行了转发和评论,并为我校献礼海军节活动表示感谢。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的行游大连微信公众号以“@人民海军 致谢@大连海洋大学:欢迎加入蓝色方阵为题”对我校拉歌活动进行了采访和报道。广大师生和校友纷纷为学校点赞,并共同祝福人民海军生日快乐,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