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举办“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19-04-18

为了提高英语专业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为学生创建良好的语言交流平台,促进专业学生语言表达能力的提高,外国语学院依托大连市第二十二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于416日中午在一教语音室成功举办了“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研室崔永光、李光敏和张莹担任了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5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学生就真正的财富和智慧与经历关系等演讲主题发表了各自见解。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表达流畅,展现出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演讲技能。经过激烈角逐,英语专业2017-3班王阿童和2017-4班张镨月荣获比赛一等奖;祈颖、臧慧欣和孙艳芳三位选手荣获比赛二等奖。

最后,三位评委分别对学生的语音语调、主题内容、讲稿写作、思辨能力等方面进行点评,鼓励专业学生今后要注重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和思辨能力的培养。王阿童和张镨月将代表我校参加大连市第二十二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大学组复赛和决赛。


外国语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