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  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

关于举办2019年学生赴国(境)外游学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4-10


各学院:

为适应学生拓宽国际化视野的需求,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与国际交流能力,促进对外教育文化交流,根据我校与英国提赛德大学和台湾海洋大学的相关合作协议,现就2019年学生赴国(境)外游学项目的选派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英国提赛德大学2019年游学项目

该项目由英国提赛德大学承办,为二至四周实践型游学项目。采取课堂启发性互动式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实践型专业课程、实战口语教学,渗入纯英语言环境,深度体验英伦文化,旨在让学生以少量的时间和经费享受原汁原味的英式大学教育。

2.台湾海洋大学2019暑期陆生海洋游学项目

该项目由我校的友好合作院校台湾海洋大学主办,内容包括参访海洋相关机构、听取海洋特色课程、台湾地道文化体验等,旨在通过深入探访和交流讨论将海洋教育融入生活当中。

二、选派对象及名额

在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选派赴英10-15名学生,赴台20名学生。

三、报名及活动时间

报名:49日——423日;

活动:暑假期间,为期一周、两周、四周不等(行程及学习安排详见附件1和附件2项目简介,实际行程可能根据主办学校安排有局部调整)。

四、项目费用

1.英国提赛德大学2019年游学项目

四周专业课加英语课游学£2,200/人(约2万元人民币);

两周专业课游学或两周英语课游学£1,200/人(约1万元人民币)。

费用包含学费、单人间宿舍、成套被褥、厨具餐具、接送机以及校方安排的所有课外活动。

2.台湾海洋大学2019暑期陆生海洋游学项目

$850/人(约6000元人民币),费用包含入台证及签注费用、课程及教材费、台湾地区交通费、接送机、保险以及食宿费。

五、选派条件

1.品行端正,政治素养高,热心于国境外文化交流;

2.学习成绩优异,具有一定的文体专长;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助精神;

4.家庭条件许可,身体健康无慢性疾病;

5.能够依照行程安排按时归来完成学业。

六、选派程序

1.采取学生自愿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同学,下载填写《大连海洋大学学生留学申请表》(见附件3),经所在学院推荐,核实平时成绩及表现,于423日前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学院做好此项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详情可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咨询。

咨询地点:2号楼203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咨询电话:0411-84762681,13478749369

联系人:顾老师



附件1:英国提赛德大学2019年游学项目简介.pdf

附件2:台湾海洋大学2019暑期陆生海洋游学项目简介.pdf

附件3:大连海洋大学学生留学申请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201949



返回原图
/